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丽水党建联盟用“乡音”传“党音”将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送进村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近日,在浙江交通集团结对帮扶的云和县紧水滩镇大源村,集团公司丽水区域党建联盟、工会联盟正在给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零距离”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心中。

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身边变化,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用“乡音”传“党音”,将全会精神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传到了村民心坎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村民陈大妈开心地说:“现在大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也要感谢省交通集团帮我们找到了致富门路,钱袋子鼓起来,干活都更有劲啦!”

宣讲结束后,丽水区域党建联盟、工会联盟和紧水滩镇政府,共同为订单农业种植户发放了当期的玉米款17.2万元。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