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管理中心团委赴舟山开展“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肩负青春使命永不忘”主题活动

2020-09-02 18:21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港航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8月28日至29日,省港航管理中心团委赴舟山开展“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 肩负青春使命永不忘”主题活动。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嵊泗县交通运输局团员青年及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组织开展了专题读书暨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并围绕建设交通强省、交通当好建设“重要窗口”先行官,对照“四个能不能”标准,结合“如何深刻理解港航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先行官’的角色定位”等6个议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体会感想,讨论使命担当。
  另外,团员青年还实地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花鸟灯塔,以及花鸟规划展示厅、花鸟灯塔陈列馆,并在灯塔处举行了升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