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最新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 省公安厅关于公布2020年道路运输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各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义乌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

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确定建德市御源运输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0年道路运输行业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详见附件)。请结合以下要求做好监管工作:

一、督促企业开展限期整改(整改期为发文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企业整改到位并撤销重点监管措施前,暂停受理其新增运力、增加经营范围的业务申请。

二、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要会同当地公安部门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整改存在的隐患。要积极协助省级第三方机构开展企业安全体检工作,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等工作。

三、企业在整改期间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含)以上道路交通责任事故,或道路交通责任事故死亡人数累计不超过3人且整改措施到位的,可在整改期结束后及时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提交撤销省级重点安全监管的书面申请。并由所在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当地公安部门,将拟同意撤销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的相关材料报省交通运输厅,由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公安厅审定后发文撤销。

四、请各市交通运输部门抓紧会同当地公安部门确定市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名单,于8月10日前分别报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安厅。

2019年列为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的绍兴市良兆贸易有限公司因整改不到位,2020年继续列为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

 

附件:2020年道路运输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名单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浙江省公安厅

                        2020年7月22日

(联系人:省交通运输厅蔡钟萱,电话:0571-87804907;省公安厅交管局夏蓉燕,电话:0571-87287988)

 

 

 

附件

 

2020年道路运输省级重点安全监管企业名单

 

序号

地区

企业

1

杭州

建德市御源运输有限公司

2

宁波

宁波伟兴物流有限公司

3

温州

乐清市德森运输有限公司

4

绍兴

绍兴远顺物流有限公司

5

绍兴

绍兴市良兆贸易有限公司

6

湖州

长兴县制氧有限公司

7

嘉兴

桐乡市恒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8

衢州

开化顺安物流有限公司

9

丽水

浙江旺通物流有限公司

10

台州

临海市五洲客运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标识码: 3300000026 浙ICP备05073415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962号

浙江交通公众号

浙江公路与运输